【開學芳療精油運用】

星期三便開學了,艾飛的兩位小魔怪也終於要回學校上學🎒


學校已經公佈了各種防疫措施如社交距離和茶點安排等(老師會幫助孩子脫口罩,為每個孩子前都會用酒精先消毒雙手,真心擔心老師的手會爛😢⋯⋯)


作為父母最擔心的都是健康和精神問題

就在快要開學的今天分享一下我會如何運用芳療精油幫助孩子(和自己)

1. 提升身體免疫力💪🏻
大家應該都試過孩子一上學便開始作病。疫情之下,少少鼻水也會超級擔心!

所以我會每天出門前在孩子腳板底搽稀釋了的ThievesLemon精油,提升免疫力,為身體加一層防護罩。

另外每天早上喝30ml寧夏紅,提神之餘也增強抵抗力。(自從一年前開始每天喝寧夏紅,翔哥每早的流鼻水情況改善了很多)


2. 睡眠作息🌛

除了把睡眠routine提早,目標晚上9時就寢,我會在睡前看書時間開始擴香LavenderFrankinesceOrange(阿仔最愛~)等令情緒平靜的精油,讓孩子更容易進入休息狀態。

⚠️記得晚上不要看電子產品!不要看電子產品!不要看電子產品‼️重要事講3次~

媽媽開始感到壓力的話,別忘了用Stress Away為自己作睡前按摩💆🏻‍♀️Happy Mom Happy Kids~


3. 醒腦提神🤯

早上起床還是呆呆滯滯,吃早餐時擴香PeppermintLemon精油,清新感覺醒腦提神,快手快腳🏃🏻出門上學。

幸好大少們還只是幼稚園,沒有哥哥姐姐上學那樣需要高度專注,否則我應該要調一支專注力精油給🐒帶返學校搽搽搽。


4. 消毒書包用具🎒

雖然校方建議每天回家用1:99漂白水清潔書包用具等,但漂白水的氣味連聞到也會暈,我一定選用既天然又有同樣功能的Thieves Household Cleaner。要再安心一點的,可以用Thieves清潔噴霧,更有效消毒。(已被列入新加坡國家環境局(NEA)家用產品和COVID-19病毒消毒有效成分的臨時清單)


基本用油是這樣了,非常簡單但安心。

希望大家開學順利!


#thepowerofnature #也要注意飲食 #健康第一 #芳療融入生活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Zoom到眼矇 Zoom到近視加深⁉️】

【放手讓孩子動手做:飲食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