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為了健康,Let’s Get Out of Comfort Zone】


近日,艾飛最擔心的不單是物資(去廁所無🧻廁紙😂),也擔心家人朋友的心理和生理健康。

有朋友住的屋苑有確診者😷,立即致電問我提升免疫力💪🏻的方法;

有朋友用太多消毒清潔用品,皮膚又紅又乾,找我推薦天然用品;

有朋友出現聲沙🤧,用我建議的配方,第二天已舒服很多;

有朋友的家出現嚇人小昆蟲🦟,用天然配方驅趕;

有朋友近來看手機電視多了,眼睛👀有點模糊,給他調理身體的營養補充品;

更多朋友因情緒影響睡眠,按摩💆🏻‍♂和擴香令他們回復精神⋯⋯


其實很多日常的小事情也可以自己解決。

而這段時間,讓我更加意識到,

天然無毒生活對身體的重要性。

少吃藥、少用化學產品,

身體免疫力一定更強。


我們全家已經2年多沒有吃西藥,亦介紹無數家庭 「加入無毒生活圈」👍🏻👍🏻

幸好我的家人支持和接受這種Out of Comfort Zone的做法;

幸好我身邊的人都用愛來分享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;

幸好我們是全球最大的華人精油團隊,支援充足。


您準備好跟@Ivy Lam 一起迎接天然無毒生活嗎?


#健康無價 #藥還是留給真正有需要才吃 #天然無毒生活 #GetOutOfComfortZone #愛自己 #愛家人 #為了健康可以去到幾盡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開學芳療精油運用】

【Zoom到眼矇 Zoom到近視加深⁉️】

【放手讓孩子動手做:飲食篇】